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失寵了!外媒稱美年輕人戴回「有線」耳機

2021/11/23 12:3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蘋果的 EarPods 有線耳機。(圖/法新社)

無線耳機已經是當前 3C 產品發展的主流,尤其是可以與 iPhone 完美搭配的蘋果 AirPods 更是一方霸主。有趣的是,美國年輕人似乎吹起一陣復古風,《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現在時尚趨勢似乎更傾向使用「有線耳機」。

報導聲稱,從幾名時尚模特兒 Bella Hadid、Lily-Rose Depp 開始,一路到 Z 世代(約 20-30 歲)以下的美國年輕族群,開始重拾有線耳機,在穿搭上更不吝嗇於展示相關搭配,如 AirPods 等無線耳機似乎不再是潮流,在 TikTok 抖音等媒體上的曝光率也暴增。

《華爾街日報》分析指出幾項原因,包含有線耳機更加便宜,另外也不只是注重本身的功能,而是視為外在配件,Z 世代過往在服飾上,也都有喜歡復古、逆潮流的趨勢。《9to5mac》則指出,當 AirPods 隨處可見,對於年輕人來說就不再新鮮,好比以前的臉書,現在已經是許多長輩在使用,無法代表 Z 世代文化。

經營 Wireditgirls IG 帳號的創作者 Shelby Hull 向外媒《Mashable》表示,有線耳機代表是一種態度,絕對不可能永遠使用下去,自己仍是喜歡新技術,且是樂於嚐鮮的族群,但同時他卻時也喜歡懷舊更簡單的時代,帶著舊產品來一場復古懷舊之旅,

《9to5mac》認為,有線耳機崛起只會持續一陣子,再過幾個月,說不定在街上又是滿滿的新一代 AirPods Pro。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 領先優勢僅剩 5%!智慧手錶第二大勢力崛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