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是沒有 S Pen 收納槽?外媒曝三星 Galaxy Z Fold 4 第四代摺疊機身有新變化

2021/11/22 19: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記者黃敬淳攝)

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三星(Samsung)2022 年將會推出 Galaxy Z Fold 4 新款摺疊手機,除了硬體規格將更上一層樓外,外型也可能有不少變化,但最新的披露則透露 Galaxy Z Fold 4 可能會少一個非常關鍵的設計。

從近期洩漏的 Galaxy Fold 4 原型機,發現 Galaxy Z Fold 4 並沒有 S Pen 收納槽設計,這對喜歡用 S Pen 手寫筆的用戶來說可能會感到失望。

外媒表示三星考慮再下一代摺疊旗艦 Galaxy Z Fold 4 新機的 S Pen 收納槽設計,其最大的考量因素很可能是因 Galaxy Z Fold 3 無法在完全攤平的狀態維持平坦,如果在鉸鏈處放棄 S Pen 收納槽,則可以讓螢幕與機身能完全攤平。

(圖片來源/三星)

目前流出的原型機仍是初始設計,仍不排除三星官方會在未來的設計中將 S Pen 收納槽設計重新加回,但比較有機會採取的折衷方式,可能會是把收納槽設計在機身其他位置,而非雙螢幕的鉸鏈處。

【你可能還想看】
  AMD 版本不好買?傳三星 Galaxy S22 旗艦近半仍搭載高通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