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D 版本不好買?傳三星 Galaxy S22 旗艦近半仍搭載高通處理器

2021/11/20 16:1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saschasegan 推特)

根據外媒《Wccftech》報導,三星(Samsung)Galaxy S22 系列將於 2022 年初上市,並將因上市國家區分成搭載三星自家的 Exynos 2200 處理器,與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98 處理器兩種版本。

透過先前外媒爆料,可以預估三星的 Exynos 2200 在現流出的跑分資料優於高通 Snapdragon 898 處理器,也讓不少用戶期待 Exynos 版的 Galaxy S22,但實際上,高通版本的 Galaxy S22 數量可能接近五成。

外媒報導指出,高通執行長克里斯蒂亞諾.阿蒙(Cristiano Amon)在週三(11/17)的投資者大會上層透露,明年(2022)高通將為三星 Galaxy 手機提供 50% 左右的 Snapdragon 處理器。

雖然克里斯蒂亞諾沒有透露相關型號,但外媒認為高通所提供的 Snapdragon 898 處理器將大量用於 Galaxy S22 系列,另外還有 Galaxy S21 FE 以及其他 Galaxy 手機。

之所以三星無法在 Galaxy S22 系列大量採用自家的 Exynos 2200 處理器,最大的原因還是出在晶片短缺問題,這也將導致有一半出貨的 Galaxy S22 系列可能將無法享有 AMD(超微)RDNA2 技術的好處。 

【你可能還想看】

  規格不用妥協!爆料揭三星 2 款 Galaxy 摺疊手機升級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