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聯發科處理器、5千大電量!傳三星最便宜5G新機A13渲染圖曝光

2021/11/21 18:1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OnLeaks)

三星(Samsung)預計在 2022 年將旗下支援 5G 上網的手機進一步擴展至入門系列,其尚未發布的 Galaxy A13 5G 有望成為三星明年(2022)最實惠的 5G 入門手機,而據外媒《Sam Mobile》的最新爆料稱,這款5G入門新機將採用聯發科處理器,並搭載三鏡頭與支援25瓦快充。隨著Galaxy A13 5G 的渲染照在網路上曝光的同時,該產品的用戶使用手冊(從藍牙認證網站流出),也揭曉了 Galaxy A13 5G 的硬體規格配置與外觀細節。

(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 Mobile)

據報導,Galaxy A13 5G 將採用聯發科的天璣 700 處理器,擁有八核心架構,並採用台積電(TSMC)的 7nm 工藝製造。另外,該機還具備 4GB、6GB 記憶體,及 64GB~128GB 內部儲存容量,最大的特色為支援 5G 網路(但可能不支援 6GHz 頻段),以及 GPS、Wi-Fi 5、藍牙 5.0 和 NFC 等技術。

Galaxy A13 5G 還採用三鏡頭設計,包括一個 50MP 主鏡頭、微距鏡頭(解析度未知)。IO 方面,則支援雙 SIM 卡以及 microSD 插槽可以自行擴充儲存容量,側邊有一個指紋辨識器,底部有一個 USB Type-C 傳輸埠、3.5mm 耳機孔。

此外,Galaxy A13 5G 擁有一個 5,000mAh 電池容量,並可支援 25W 快速充電。

最後,外媒認為 Galaxy A13 5G 預計在 2022 年初上市,並將提供黑色、藍色、橙色和白色四種配色供消費者選擇,推估價格帶有望落在200 歐元(約新台幣 6,505 元)左右。

【你可能還想看】
  規格不用妥協!爆料揭三星 2 款 Galaxy 摺疊手機升級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