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規格不用妥協!爆料揭三星 2 款 Galaxy 摺疊手機升級重點

2021/11/19 07: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今年度 Galaxy Z Flip 3、Z Fold 3 兩款摺疊手機銷售開出好成績,外媒更透露,明年將著眼 1000 萬銷量,較便宜的 Galaxy Z Flip 能有翻倍成長的機會,下一代產品是否能更熱賣?升級重點現在有了最新爆料。

來自於南韓《Naver》消息指稱,三星明年將推出的 Galaxy Z Fold 4、Z Flip 4 會持續在轉軸、防水性能等方面強化,提升摺疊手機的耐用性,電量受限於體積,估計與前一代相近,Z Fold 3 為 4400mAh、Z Flip 3 則是 3300mAh。

下一代重點將是「螢幕下鏡頭」,目前三星已經在 Galaxy Z Fold 3 內側率先搭載,然而實際用於自拍效果並不佳,僅適合視訊會議。據悉,三星明年會在 Z Fold 4 使用內外 2 顆螢幕下鏡頭,同時 Z Flip 4 亦有望去掉挖孔,使用螢幕下鏡頭,或代表三星對於自拍品質有一定信心。

還有一則好消息是,摺疊手機由於空間限制,使用的主相機規格都沒有同一年 Galaxy S 來得優異,在明年的 Galaxy Z Flip 4 傳出會用上與 Galaxy S22 旗艦同級的相機規格。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Z Flip 3 獲好評!傳三星明年拚摺疊手機「銷量翻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