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電腦版迎接 9 大升級!貼圖選單許多小細節不一樣了

2021/11/19 16:41 文/記者黃肇祥

(圖/LINE)

LINE 今日正式宣布推出 7.4 電腦更新版本,Windows 即日起正式上線,後續 Mac 將跟著推出,升級重點集中於貼圖介面的體驗。

首先是宣布 LINE 電腦版終於支援「動態表情貼」,能夠使用與手機 App 相同的表情貼。另外,在更新後用戶可以在「設定」-「基本設定」中選擇「深色模式」,貼圖介面會跟著變成黑色的,有更強的視覺一致性。

總是找不到想使用的貼圖嗎?LINE 7.4 版本將會統一電腦、手機的貼圖順序,兩者將自動同步,要修改順序就會兩邊一起更動。有訂閱貼圖超值方案,有太多貼圖想整理的話,未來也可以直接在電腦版本中刪除,變動都會同步於手機 App。

使用「訊息貼圖」,電腦版將提供在右下角編輯圖示進行修改。針對有期限的免費貼圖,電腦版本 LINE 會在貼圖右上角新增標示,10 天後到期是黃色,已經到期無法使用則會是紅色,若超過 20 天則會自動刪除。

除了上述有關於貼圖方面的更動,LINE 也預設了「消除回音」功能,帶來更好的視訊會議體驗,用戶也可以在「設定」-「來電」決定是否開啟。視訊時使用貼圖,你的畫面現在會跳到第一頁,讓即時反應被大家看見,最後在群組通話時,會在聊天視窗上面看到目前加入通話的朋友縮圖,點擊可看見完整的參與名單。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終於動刀?爆料曝 3 原因下一代 iPhone 改用 USB-C 接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