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idel 推出 HiFi Plus 超高品質音樂服務!付費用戶自動升級

2021/11/20 13:0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無損音樂串流平台 Tidal 宣布,將修改原先的會員等級制度,並新增免費會員試用,並免費升級 HiFi 會員

原先的「Premium」會員將免費升級成「HiFi」會員,從原本提供的 320kbps 音質直接升級為 1411kbps 的 CD 等級音樂,而原本的「HiFi」用戶則升級成「Tidal HiFi Plus」,有超高音質的 MQA 音樂、最高 9,216kbps 超高音質,及杜比全景聲、Sony 360 空間音訊等服務。

(圖片來源/Tidel)

比起付費會員,免費會員將有幾個限制,包括廣告推送、串流音質最高限制 160kbps、無法離線收聽、跳歌字數限制等,類似於 Spotify 的免費會員。

另外,Tidal 還宣布兩個全新服務,其一為「以藝人為中心的版稅」及「粉絲為本的版稅」,前者 Tidal 將收取訂閱者會費的 10%,並直接提供給與 Tidal 簽約的藝人,當藝人製作的音樂越多,那他們也能從 10% 的會員費得到更多。而後者則為藝人的粉絲聆聽數量越多,分絲喜愛的藝人也能獲得更多的報酬。

Tidal 宣佈以上兩種服務最快將於 2022 年 1 月上線,而會員更動則是從今日開始實施。

【你可能還想看】

 YouTube Music 將免費開放音樂背景播放功能!跟付費用戶差在這2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