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Music 將免費開放音樂背景播放功能!跟付費用戶差在這2點

2021/10/05 13:12 文/記者劉惠琴

YouTube Music宣布將免費提供音樂背景播放功能,11月3日起率先於加拿大推出。(圖/記者劉惠琴攝)

YouTube今(10/5)在官方部落格發布文章表示,旗下串流音樂平台YouTube Music,將於11月3日起率先在加拿大向用戶免費提供「音樂背景播放」的收聽功能,當關閉手機螢幕或把該應用程式最小化的情況下,能在邊回覆訊息、收發電子郵件的同時,持續享受音樂不間斷的聆聽體驗。

由於YouTube Music 的「音樂背景播放」功能,原本是僅限付費訂閱用戶獨享(個人方案月費149元起),隨著YouTube將此功能拓展至非訂閱用戶上,此舉也意味著未來有望將向更多其它國家地區用戶陸續推出。不過,目前官方僅預告初期針對加拿大用戶釋出,之後還有哪些國家也能享有「音樂背景播放」的聆聽體驗,尚有待後續相關消息的發布。

YouTube Music宣布將免費提供音樂背景播放功能,11月3日起率先於加拿大推出。(圖翻攝 YouTube官方部落格)

需注意的是,針對非YouTube Music 訂閱用戶提供的這項免費的「音樂背景播放功能」,跟付費會員用戶兩者之間仍存有2項的差異區隔。其一,在關閉手機螢幕或使用其它App的狀態下,非訂閱用戶可持續不間斷地聆聽歌曲在後台背景播放音樂,歌單為系統依據收集用戶個人喜好隨機播放,無法指定;其二,非訂閱用戶在收聽時仍會受到穿插廣告推送的干擾,訂閱付費用戶則可享有零廣告的音樂體驗。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新政策上路!未滿18歲上傳觀看YouTube 影片有3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