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速再升級!分析師曝下一代 iPhone 將加入全新 Wi-Fi 規格

2021/11/19 14: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發表了一份新的報告,指出 Apple 下一代 iPhone 14 將全面支援 Wi-Fi 6E 無線網路規格,另外還有 Apple 傳言已久的 VR 頭戴式裝置也可能採用新晶片,以應付元宇宙(Meta Universe)的高速網路需求。

外媒《Myfixguide》報導指出,Wi-Fi 6E 因其高網速、高耗能的特性,其 LTCC 無線通訊模組元件的功耗也相當可觀,郭認為 Apple 將全面將 Wi-Fi 6E 應用於自家產品,預計這將導致 2022 年的 LTCC 無線通訊模組供應將增加 2~3 倍,但同時也造成廠商供貨吃緊。

郭明錤表示,由於臉書(FaceBook)提出的元宇宙概念需要高網路支援,因而像 VR、AR 頭戴裝置所使用的無線網路規格將影響用戶的使用體驗。郭預測至少 2022 至 2024 年間出廠的頭戴式顯示產品將至少使用 Wi-Fi 6E 網路規格,甚至支援更新的 Wi-Fi 6E/7、 Wi-Fi 7。

另外,郭同時還在報告中提到,Apple 在 iPhone 14 與頭戴式 VR 裝置採用 Wi-Fi 6E 都能促進新網路規格普及,同時也將帶動競爭對手推出 Wi-Fi 6E 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改善通話品質!蘋果iOS 15.1.1 版釋出、僅「這2款」iPhone機型獲推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