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 Cyber-shot 數位相機 W620

2012/02/13 20:03 Sony

留住微笑瞬間隨走隨拍 全面紀錄屬於你的精彩

Sony 全新推出 Cyber-shot W620 數位相機體積輕盈功能完整且操作簡易,最適合喜歡追求簡單但不錯過精彩的消費者。輕薄機身重量僅 100 公克,方便隨手放進口袋隨身攜帶; 1,410 萬畫素、五倍光學變焦、 28mm 廣角卡爾蔡司鏡頭等影像配備,眾多的拍攝功能,選擇照片效果、 360 度全景拍攝以及 iAuto 自動拍得美模式,不管拍攝景緻遠近,都能盡收眼底。自動偵測笑臉拍攝的微笑快門與柔膚效果,精準的抓住瞬間的笑容; Cyber-shot W620 還能以高畫質 720P 錄影規格紀錄生動流暢的動態影像,提供入門者絕佳的使用體驗,創作出最喜歡的作品,是春日賞花或假期出遊口袋、包包裡絕不能缺少的樂趣首選。

Sony 全新 Cyber-shot 數位相機 W620 配備 1,410 萬畫素、五倍光學變焦、卡爾蔡司鏡頭、採用 Super CCD 感光元件,透過內建 Sony 獨家的 BIONZ 影像處理器,能夠快速處理高解析度的影像,輕鬆拍攝絕佳畫質照片。搭載 28mm 廣角五倍光學變焦鏡頭,遠景近物能彈性取景,多人合照或寬廣景緻也能簡單取景,內建會自動分析構圖、調校曝光和對比的動態範圍最佳化( Dynamic Range Optimiser , DRO ),讓每張相片都有完美的色彩重現、豐富色調層次、與鮮明對比。

Cyber-shot W620 廣受歡迎的相片效果、多元多工的拍攝功能,你可以盡情發揮創意,讓相片效果十足。包括年輕人最愛的玩具照相機效果,可以創造邊緣影像失焦與暗角的趣味畫面;部分色彩效果可抽離影像中的色彩,只保留紅、綠、藍、或黃色中的其中一個顏色,強調照片中的某一主體;柔和過曝效果則能營造柔焦質感,增添影像的夢幻美感;另外,還有擁有濃烈色彩的普普風,讓使用者都能自由發揮影像創作的創意、輕鬆享受拍攝樂趣,若將照片分享於 Facebook 或個人部落格上,更能成為朋友矚目的焦點!

為了因應各種構圖需求,內建豐富多元的貼心功能,隨意捕捉更全面的景色、更細緻的場景模式。 Sony 獨家開發的 360 度全景模式,輕按快門、以鏡頭掃視的方式輕鬆捕捉氣勢雄厚的自然景 觀或者矗立高聳的經典建築,無論是跨海大橋或是超高大樓,壯麗景色都能盡收一張照片之中,拍出獨一無二的全景照片;當選擇使用 iAuto 自動拍得美模式,針對不同場景自動調整最佳設定,無須繁複操作,夜景、出遊、聚餐拍攝一機搞定。

還有一個必須擁有全新的 W620 的理由,即是其內建自拍定時器功能,聰明的它會在拍攝前自動偵測主體臉孔、判斷最佳的構圖,就算無人幫忙拍攝,也可以輕易留住最完美的瞬間;而在拍攝人像時,則可運用臉部偵測與追蹤對焦鎖定拍攝的對象,確保拍攝主體清晰不失焦,或者選擇使用 Sony 創新的微笑快門技術,一偵測到被拍攝者笑的時候便會自動拍照,精準掌握每個歡樂的當下,留住美麗動人的笑容。此外,新機更配備廣受歡迎的柔膚模式,可以修飾影像中人物皮膚上的細紋、斑點和暗沈,讓倩影更迷人。

全新 Cyber-shot W620 數位相機將於 2 月 15 日正式上市,推出黑色、紅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98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