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釋出 AirPods Pro、AirPods 3 新版韌體!更新步驟看這裡

2021/11/17 18:5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Apple 於今天(11/17)發佈了針對旗下真無線藍牙耳機 AirPods Pro與AirPods 3(台灣尚未開賣) 的韌體更新版本,主要是修復一些小問題與 Bug以提升穩定性。

據官方的文檔說明,AirPods Pro 更新版本號為 4A402、AirPods 3 則為 4B66,這次更新並沒有新增全新的功能,不過升級後可獲得更穩定的操控使用體驗,建議擁有 AirPods Pro 與 AirPods 3 的用戶更新。

更新 AirPods 步驟很簡單,只需將耳機放置回充電盒內,並讓手機與耳機保持連接(「設定」->「藍牙」選項可以看到是否與 AirPods 保持連接,如果是,則會顯示「已連接」),然後 iPhone 就會自動更新 AirPods 韌體,用戶可以在「設定」->「藍牙」選項中點擊 AirPods 右邊的驚嘆號圖標,來檢查韌體是否已更新。

如果沒有更新成功,則可以解除 AirPods 與手機的配對,再重新配對一次即可。

【你可能還想看】
  AirPods Pro 短握柄要被消滅了?爆料曝蘋果第二代降噪耳機3大升級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