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Pro 短握柄要被消滅了?爆料曝蘋果第二代降噪耳機3大升級亮點

2021/11/14 09:3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AirPods Pro(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旗下主動降噪無線耳機將迎第二代AirPods Pro 新成員登場!據外媒MacRumors 引述獲得來自供應鏈端的爆料消息指出,預計在2022年下半年第三季推出的AirPods Pro 2 新耳機,聚焦的三大功能升級重點包括有:加入可用於追蹤健康追蹤功能的感測器,採用新型皮膚偵測感測器取代傳統光學式,以及充電盒具備有支援MagSafe磁吸充電與IPX4防水性能。最受到關注的亮點則是耳機握柄的外觀設計,傳出很有可能會取消既有的短握柄造型,讓AirPods Pro變得更具圓潤且貼合耳朵。

不過,外媒推估認為,要把這麼多的感測器塞進圓形的新款AirPods Pro 耳機內,仍得克服許多技術上的挑戰,這項針對耳機外觀改良的設計,最終也可能不會成真。意味著第二代AirPods Pro 或仍可能維持短握柄的造型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