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用戶追劇喜好一次看!Netflix 發布全新 Top 10 排名網站

2021/11/17 11:2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Netflix 網站)

Netflix 本周正式發布全新的 Top 10 排名網站,相比以往只是在平台提供熱門前十名影集,現在用戶可以透過新網站查看全球、特定地區的排名,並包含總觀看時數。

在 Netflix 全新製作的 Top 10 網站,主要會統計英語/非英語的影集、電影排行,會列出最受歡迎的前 10 名,且首度提供會逐步更新的觀看時數。儘管網站當前僅支援英文與西班牙文,但 Netflix 會提供全球各國包含台灣各自的 Top 10 排名。

根據 Netflix 解釋 Top 10 機制,排行是根據觀看時數計算,代表若你一部電影看三次,就會有三次的時數累積。另外,每一季是會分開計算,因此部分熱門影集有可能同時佔據兩席,包含 Netflix 獨家或是授權作品,任何類型都會納入統計,固定每周二公布新的排行榜。

(圖/翻攝 Netflix 網站)

台灣當前最受歡迎的影集第一名為《海岸村恰恰恰》,第二名則是 Riot《英雄聯盟》延伸動畫《奧術》,後面依序為《戀慕》、《以吾之名》、《四樓的天堂》。

《你可能還想看》

Netflix、Disney+ 兩大影音平台怎麼選?簡單 3 大指標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