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Disney+ 兩大影音平台怎麼選?簡單 3 大指標做決定

2021/11/12 11:4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Disney+ 終於在台灣正式上線,與 Netflix 兩強正面對決,若每月預算有限,只能挑選其中一個的話,要如何做決定呢?以下 3 大指標幫助你找到最佳選擇。

※內容風格不同

選擇影音平台最重要的自然是影片合不合胃口。迪士尼、Netflix 的製作功力無須質疑,只是兩者提供的影片風格略有不同,前者傾向闔家觀賞的內容,例如皮克斯、迪士尼動畫,適合家中有小孩子的用戶,Netflix 許多獨家影集則較為成人取向,探討較深的人性黑暗面,例如近期的《魷魚遊戲》、《安眠書店》。

※方案價格

若不論畫質、螢幕使用限制,其實 Netflix、Disney+ 最低價格都是月繳 270 元,不過後者額外提供 2,790 元的年繳方案,平均每月 232 月,價格又在更低一點。此外,Netflix 若想觀看 4K 最高畫質,得升級到 390 元的方案,Disney+ 則只有單一價格。

※是否要共用帳號

不少人會揪團共用帳號,近年 Netflix 開始測試封殺「共用帳號」,從今年三月開始國內外都有網友在使用時跳出警訊,要求「帳號驗證」,若非同一個 IP 的同住者,又有多人使用單一帳號,就會要求以簡訊、Email 進行認證,才能繼續觀看。儘管目前尚未強制施行,驗證多半能跳過,但 Disney+ 在帳號共用上目前較沒有類似限制。

《你可能還想看》

Disney+ 已正式在台上線!繁中片源超完整、最低月費 33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