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貼文串轉型「LINE VOOM」短影音平台!LINE 祭千萬獎金號召用戶參與

2021/11/16 18:16 文/記者劉惠琴

LINE台灣董事總經理陳立人宣布,斥資千萬的「LINE VOOM創意加速金」,將向台灣全台影音創作團隊招手,透過公開企劃徵件活動,催生年輕世代創造更多元的原創直式影音。(圖/LINE提供)

LINE 先前已預告「貼文串」,將於11月下旬全面進化改版更名為「LINE VOOM」,並轉型為以影音創作為主的社群平台。今(11/16)則是進一步宣布,將擴大投資千萬創作基金,向全台影音創作團隊公開企劃徵件,並祭出單組一季最高100萬的基金,以吸引更多致力於創作的伙伴於LINE VOOM平台上,打造更多元的自製影音內容,宣示培植創意、支持新媒體產業的決心,並讓團隊有充分資源在LINE VOOM平台上推廣原創優質作品。

LINE官方表示,面向台灣創作者推出斥資千萬催生優質內容的「LINE VOOM 創意加速金」,即日起至12/5日止,於官網開放意願登記,以「長片節目」和「直式短影音」兩項目公開企劃徵件,長片節目設定為單集10至20分鐘總共6至8集的單季節目,直式短影音則以單集30至60秒總共10集的單季節目為徵件資格,入選組別可獲得一季最高100萬的創作基金,讓團隊有充分資源在LINE VOOM平台上推廣原創優質作品。對LINE VOOM創意加速金活動有興趣的話,可參考官網連結:https://lin.ee/5DgMfkK/kurk/PR/1116

(圖/翻攝 LINE 部落格)

即將於11月下旬登場的「LINE VOOM」,將隨LINE 11.20.0 版本同步更新。屆時,除了提供瀏覽各類型態的熱門創作影片之外,全球LINE用戶的自製內容都可即時加入追蹤名單,用戶只要開啟「允許追蹤」功能,將能讓其它非LINE好友名單的用戶,也能查看你最新公開上架的影音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