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分享 iPhone 13 Pro 被車輾過慘況!大驚:只有這裡毫髮無傷

2021/11/16 07: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換了昂貴的新手機,不少人會選擇一起購入保護殼、螢幕貼,避免摔到手機。近期有一名網友在 PTT 分享 iPhone 13 Pro 遭到車輾過的慘況,結果讓不少網友驚呼,只有鏡頭毫髮無傷。

根據一名網友在 PTT 分享,表示不小心在騎車的時候,讓才剛買一個月的天峰藍的 iPhone 13 Pro 飛出去,遭到車子輾過。可以看到背面有滿滿的碎痕,甚至已經能看到部分電路板,正面螢幕的裂痕也宛如雪花。

(圖/翻攝 PTT)

照片貼出,不少眼尖網友驚呼 iPhone 13 Pro 的「鏡頭」太強了!是整台手機唯一沒有損傷的地方,相比螢幕、背蓋的慘況,三顆鏡頭都沒有出現碎裂痕跡。讓許多網友驚呼「鏡頭太神惹罷」、「鏡頭也太猛了吧」、「看來不用貼什麼鏡頭貼了,鏡頭也太堅固」、「這鏡頭是 3310 等級的嗎?」

根據蘋果說法,iPhone 的鏡頭是使用藍寶石玻璃,比背蓋、螢幕來得更堅硬,許多消費者會特別使用鏡頭貼來保護,但需要注意的是,若是選購材質較差的保護貼,反而有可能影響相機的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全程60幀穩定遊玩!傳Nvidia GeForce Now 雲端遊戲白金會員優先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