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新功能截圖曝光! 動態牆貼文內容讓用戶可「自行調整」

2021/11/15 16:32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滑IG瀏覽動態牆貼文的方式將變得不一樣了!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Instagram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將讓用戶可自行選擇在動態牆上,於新增的選單介面手動勾選要查看哪些對象類型的發文消息。

從日前逆向工程師Alessandro Paluzzi 於推特曝光的新介面截圖來看,可勾選查看的選項主要有三類,包括有:僅顯示追蹤帳號的貼文、來自家人帳號的貼文與來自最愛名單者貼文。

(圖翻攝Alessandro Paluzzi推特)

也就是說,除了目前Instagram 系統演算法推薦的帳號內容消息,與用戶個人追蹤帳號的貼文之外,可預期的是新版IG動態牆顯示的資訊內容,未來還將讓用戶多了可自行選擇要查看哪些貼文的瀏覽方式。不過,目前這項新功能仍處於測試修正階段,尚不清楚何時才會正式向用戶釋出。

你可能也想看

Meta 公布霸凌、仇恨貼文比例!FB 用戶比 IG「更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