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用戶注意!Samsung DeX 將停止支援 Windows 7、macOS

2021/11/16 14:5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官網)

三星(Samsung)宣布將於 2022 年 1 月停止 Samsung DeX 程式對 Windows 7 及 macOS 系統支援,屆時 Windows 7 與 Mac 用戶將無法再將 Galaxy 手機、平板與上述兩個系統結合。

三星 DeX 程式可以允許 Galaxy 手機、平板用戶將行動裝置連接到顯示器、Windows PC 或 Mac 時,配合電腦端的 Dex 軟體,就能將手機搖身變成一台迷你 Android 電腦(可外接鍵盤、滑鼠)。

(圖片來源/三星官網)

官方表示,自 2021 年 1 月起,官方將不再為 Windows 7 與 macOS 的 Samsung DeX 軟體提供後續支援,先前已安裝的用戶仍可以繼續使用,但未來當電腦作業系統升級後,電腦端的 DeX 軟體可能會出現不相容的狀況。

另外,官方建議 Windows 7 的用戶升級至微軟(Microsoft)Windows 10 或更新的 Windows 11 系統,這樣將可以下載新版 DeX 軟體以繼續使用。

而 Mac 的用戶除了無法獲得既有的 DeX 軟體更新外,三星也將關閉 DeX 軟體的下載連結,因而建議 Mac 的用戶如果想繼續使用 DeX 服務,另外購置外接顯示器、USB-C 轉 HDMI 連接線將是唯一的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3 款機型全面調漲!爆料揭三星下一代 Galaxy S22 系列價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