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秘密研發「空拍機」?新專利文件披露Apple無人機技術

2021/11/14 17:25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蘋果旗下除了主力的iPhone、iPad與Mac等產品線之外,最新消息傳出未來很可能還會進軍空拍機市場!

據外媒Pentley Apple 報導指出,美國專利商標局近日公布由蘋果提交「無人機」新產品相關的兩項技術專利申請文件,皆以空拍機的控制器技術為主,其中一項專利,主要是讓空拍機在飛行過程中,可透過遙控系統指定由第二個無人機控制器取得控制權。此外,另一項專利則是訴求可透過行動通訊網路來跟蹤與控制無人空拍機的飛行器。

美國專利商標局近日公布蘋果提交兩項與空拍機相關的新技術專利文件。(圖翻攝PatentlyApple)

Pentley Apple 推測認為,蘋果內部正著手佈局與無人機相關的技術研發,已有一段時間,因為上述兩項新專利的文件早在去年五月就已向新加坡智慧財產局提出,其主要原因是為了加強對旗下新專利技術的保密措施,因此選在第一時間選擇於美國境外申請。近期則是因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文件後才讓這兩項與空拍機相關的新專利曝光。

目前尚不清楚蘋果內部是否正在秘密打造「無人空拍機」新產品,但從專利文件申請曝光來看,至少可確認的是,蘋果已展現對該領域的相關技術研發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