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相簿更新出包!意外把 Pixel 6 主打功能砍掉了

2021/11/13 09: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今年度在 Pixel 6 新旗鑑提供不少有趣的相機、照片功能,然而根據國外網友指出,在近期 Google 相簿一次更新中,官方不小心把 Pixel 6 的獨家功能給砍掉了。

在 Pixel 6 內建的 Google 相簿內提供「魔術橡皮擦」這項功能,可以讓用戶擦去照片中不想看到人事物,例如意外入鏡的路人甲或雜物,Google 會透過 AI 演算法,完成後製修圖,且不容易看到痕跡。近期國外不少 Reddit 網友卻指出,該功能無預警消失了。

據悉,主要是與 Google 相簿的更新有關,若更新至 5.67.0.409192963 版本,「魔術橡皮擦」似乎被 Google 不小心誤刪了,目前碰到相關災情的網友並不算太多,對此 Google 已經向外媒《The Verge》坦言災情,並表示正在盡快修復中。

目前有問題的 Google 相簿版本已經被移除,因此若用戶不幸下載,也出現相同問題,可以選擇等待 Google 後續更新,或是重新下載新的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好意外!舊旗艦力壓 iPhone 13 成為「雙 11 銷售機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