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發表 VivoWatch 5 智慧手錶 !續航 14 天、能帶著游泳

2021/11/12 15:54 文/記者黃肇祥

(圖/華碩提供)

華碩近年開始嘗試發表智慧健康手錶,今日正式推出新一代的 VivoWatch 5,擁有最長 14 天續航,防水等級還能帶著手錶游泳。

VivoWatch 5 搭載微電與光學等多組感測器,可以透過 App 紀錄一天的健康數據,採用全新 ASUS HealthAI 3.0 演算法,提供像是心率、脈波指數、身心平衡指數、舒壓指數、睡眠與運動等資訊,其中包含獨家的指尖血氧感測及自動感測雙模式。

運動方面則內建 GPS、氣壓高度計和陀螺儀等,支援游泳、腳踏車、登山健行、瑜珈、慢跑等多種運動模式,並具備 50 公尺的防水等級,以及最長 14 天的電池續航。為了方便用戶外出,VivoWatch 5 亦支援 iPASS 行動支付、NFC 門鎖。

[]

華碩 VivoWatch 5 提供 LTE 版本,發生緊急狀況時,按下按鈕可以發送所在位置通知家人,售價 10,990 元起。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WH-XB910N 開箱體驗:恰到好處的重低音「降噪耳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