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isney+ 明日台灣上線!官方公開第一天「首映」 12 部作品

2021/11/11 11:06 文/記者黃肇祥

(圖華特迪士尼提供)

集結漫威、迪士尼與皮克斯等知名 IP 的串流影音平台 Disney+,將於明日(12)正式在台上線,官方亦公開第一波「首映」12 部動畫、電影作品。

在迪士尼將以雪寶打頭陣,推出原創電影《雪寶說故事》,另外還有《小鬼當家之耶誕大作戰》、《叢林奇航》與《幕後花絮 Happier Than Ever:給洛杉磯的情書》等知名作品。在皮克斯旗下則會有獨家上映的《艾伯托的新生活》。

Marvel 旗下則有先前才剛在台上映的《尚氣與十環傳奇》,以及《漫威影業:創作大本營》、《漫威影業:傳奇角色》。國家地理頻道會有新一季的《傑夫高布倫妙看世界》。在 Star 作品將推出《辛普森家庭 歡樂Disney+》、《毒疫》與《Running Man 向前衝》 。

Disney+ 同步預告在 11 月 24 日將上線 Marvel 的英雄作品《鷹眼》,於 12 月 3 日則有迪士尼動畫《遜咖冒險王》。

《你可能還想看》

Disney+ 11月登台!首波18部亞太區原創片單、台日韓劇強檔新作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