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isney+ 11月登台!首波18部亞太區原創片單、台日韓劇強檔新作登場

2021/10/14 18:46 文/記者劉惠琴

(圖華特迪士尼提供)

華特迪士尼公司旗下影音串流平台Disney+,即將於11月12日在台灣正式上線。除公布月付270元訂閱價格、台灣大哥大為Disney+台灣的獨家合作電信商之外,網友們更關心的是首波可以看到哪些強檔電影、劇集。

繼先前已預告集結來自旗下六大品牌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共計超過1200部電影和1.6萬集以上的劇集。華特迪士尼公司在今(10/14)還公布攜手亞太區市場創作者,包括有:日本、南韓、印尼、大中華區和澳洲等地,首波精選18部將登場的全新原創作品內容,涵蓋日劇、韓劇、華劇、紀錄片與動畫等類型。

Disney+官方並預告,首波公布來自亞太地區的18部精選原創作品,明年開始訂閱用戶將能在Disney+ 影音串流平台上觀看。

亞太區原創片單精選內容如下:

●韓國電影《Moving》:英雄動作驚悚片類型。改編自韓國網路漫畫家姜草的作品,講述三個青少年發現他們不尋常力量的故事。

●韓國電影《Grid》:出自獲獎編劇李秀妍的全新鉅作。為懸疑驚悚片類型,由金亞中主演,講述一位曾拯救人類於危機的神秘人物突然再度現身,並幫助一名殺人兇手。政府官員和警官努力不懈地探究一切秘密和真相。

●韓劇《雪降花》(Snowdrop):浪漫愛情類型,由丁海寅和 BLACKPINK的金智秀(Jisoo)主演,由 2019 年韓劇鉅作《天空之城》的製作團隊打造。

●韓劇《警校菜鳥》(Rookies):是一部以青少年成長為主題,故事背景設定在韓國精英警察學院的愛情劇,由韓國流行偶像姜丹尼爾演出的戲劇處女作。

●韓國紀錄片《BLACKPINK: The Movie》:獨家在Disney+和戲院上映。是一部關於廣受歡迎的韓國流行團體BLACKPINK成立五週年的紀錄片。

●日劇《Tokyo MER行動急診室》:與日本TBS電視台特別合作的醫療劇集,由獲獎演員鈴木亮平和賀來賢人主演。

●日本動畫《夏日時光》(Summer Time Rendering):在日本網路漫畫App少年 Jump+ 上擁有超過 1.3 億的點閱數。

●日本動畫《四疊半時光機藍調》(YOJOHAN TIME MACHINE BLUES –暫定):為《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的續集。由獲獎作家森見登美彥以及曾獲無數國際獎項的Science SARU公司製作。

●日本動畫《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以日本插畫家huke 在2007創作繪製的原創角色「黑岩射手」為主題。

●日本動畫《扭曲仙境》:迪士尼旗下由Aniplex製作且大受歡迎的手遊《扭曲仙境》改編的動畫。

●華語劇集《正義的算法》:由陳柏霖主演,是一部關於自我探索的喜劇影集。

●華語劇集《台北女子圖鑑》:由桂綸鎂主演,講述來自台南北漂女子的職場故事。

●華語劇集《小敏家》;由周迅與黃磊主演,講述了在人生不同階段面臨離婚及再婚時的掙扎與挑戰。

●華語劇集《珍饈記》(Delicacies Destiny):是資深製片人​​于正繼在《延禧攻略》大獲成功後,最新的一部美食浪漫喜劇。

●華語劇集《慶餘年2》:為近年來最受歡迎戲劇之一的《慶餘年》續集。

●澳洲紀錄片《Shipwreck Hunters Australia》:該片記述發生在西澳廣闊海岸線的著名船難之謎。

●印尼劇集《壞信號》(Susah Sinyal或 Bad Signal):改編自同名熱門電影的《壞信號》喜劇影集,講述了一群酒店員工在西爪哇管理一間高級度假酒店時發生的故事。

●印尼劇集《Bumilangit》:由獲獎導演喬可 · 安華(Joko Anwar)執導、 印尼製片公司Screenplay Bumilangit製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