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大電量!Moto 新版本 G Power 中階手機規格流出

2021/11/11 17: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疑似 Moto G Power 2022 官方渲染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Giznext)

摩托羅拉(Motorola)即將於 2022 年推出 Moto G Power(2021)手機的繼任機種,雖然該機仍在開發階段,外媒《Giznext》於今天(11/11)曝光了該手機的一些細節與疑似官方渲染圖,可以看出一些規格端倪。

據報導,2022 年版的 Moto G Power 會在外型上有很大的變化,例如背面的三鏡頭從原本中間移動到左上角,螢幕底部邊框也比 2021 年版本大上許多。另外,指紋辨識與 Motorola 的商標結合,設計在背面中上位置。

(圖片來源/擷取自 Giznext)

在硬體方面,2022 年版的 Moto G Power 將會採用高通(Qualcomm)的中階處理器,目前並不清楚型號,記憶體則是配備 4GB 容量,並擁有 64GB 內部儲存、5,000 mAh 電池容量(支援 10W 快速充電)。

螢幕方面,該手機正面將有一個 6.5 吋、720x1600 解析度的 LCD 顯示器,且支援 90Hz 螢幕刷新率。Moto G Power 2022 同時還將有 IP52 防水防塵設計、3.5mm 耳機孔以及 NFC 近距離傳輸晶片。

採用三鏡頭設計,擁有一個 50 MP 主鏡頭、f/1.8 光圈,另一個鏡頭為深度感測器,為 2 MP 鏡頭、f/2.4 光圈,而第三個鏡頭目前則不清楚是遠距還是微距鏡頭,仍有待官方正式公布。

【你可能還想看】
  Moto 新款5G 中階手機現身FCC文件!傳G71、G51 十月底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