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 新款5G 中階手機現身FCC文件!傳G71、G51 十月底將登場

2021/10/18 16:0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ashville Chatter)

繼推出平價入門的 Moto E40 手機後,外傳摩托羅拉(Motorola)又即將推出兩款中階 5G 手機 Moto G71 和 G51,外媒《GSM Arena》並曝光了兩款手機的實際規格。

透過美國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的文件,摩托羅拉 Moto G71 型號為 XT2169-1,是一款支援 5G 網路的 Android 手機,支援雙 SIM 卡和 n5、n7、n66、n77 和 n78 五個 5G 頻段,並擁有 5,000 mAh 電池與支援 PD 快充。

另外,Moto G71 還擁有 NFC 短距離通訊與傳統 3.5mm 耳機孔,FCC文件還透露該機包裝盒可能還隨機附贈摩托羅拉 MH191 耳機。

(圖片來源/GSM Arena)

至於 Moto G51,根據《GeekBench》跑分網站洩露的規格,Moto G51 使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750G 處理器,具備 4GB 記憶體並出廠即安裝 Android 11 作業系統。

目前對於兩款手機僅能得知一些初步的規格,至於發布時程跟價格則仍屬未知,據外媒的說法,兩款手機都可能會在 2021 年 10 月底某個時間發佈。

【你可能還想看】
  Motorola 兩款「1 億畫素」新機登台!最便宜萬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