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NN 評為最佳 Android 手機!Google Pixel 6 仍傳出「五好五壞」

2021/11/11 11: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Pixel 6 評價突出,除了讓 Google 即使祭出歷年來最高的產能訂單,即使首波即下訂,仍可能需要到 12 月才能拿到,亦被 CNN 評為目前最佳的 Android 手機。

而這款手機之所以被受到好評,原因除了 Pixel 一貫表現優秀的相機,原生打造的系統體驗和操作順暢感,CNN 等各大外媒也認為大幅升級的 120Hz 的螢幕,親民的售價,以及在外觀同質化明顯的手機業界中,罕有的獨特外觀。

特別的是,在「順暢感」這一項目上,儘管 Pixel 6 搭載的 Tensor 晶片為中階效能,但可能得益於 Google 一手參與了的軟體設計層面與晶片設計,CNN 認為其開啟 App 的流暢度,較三星的旗艦機 Galaxy S21 系列更好。

不過,Pixel 6 系列儘管評價不錯,但經過一些用戶初步的使用後,仍傳出一些缺點或 Bug,包括續航表現不算出色、甚至不如 iPhone 12,與 4,614mAh、5,003mAh 的電量不符,且充電速率也偏慢。

另外,因晶片設計問題,Pixel 6 在使用上有較容易發熱的狀況,在人像景深拍攝時,亦有演算法瑕疵較多、導致邊緣模糊或臉部有塗抹痕跡。

Google 亦證實了 Pixel 6 指紋辨識較慢的狀況,但表示是因安全辨識的機制較完善,導致處理時間更長;也有國外網友群起發現,自己的 Pixel 6 手機會有不同人的指紋也能順利解鎖的狀況,疑似是個 Bug。

《你可能還想看》

定價台幣 7 千有找!微軟發表超平價 Surface 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