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價台幣 7 千有找!微軟發表超平價 Surface 筆電

2021/11/10 09:4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微軟今(10)公布了一款定價僅 249 美元、約合台幣 6,930 元的平價筆電「Surface Laptop SE」,同時搭載特別打造的「Windows 11 SE」,預計將與蘋果 iPad 和 Google Chromebook 一同在教育市場競爭。

規格上,Surface Laptop SE 搭載了 11.6 吋的 TFT LCD 螢幕,有 1366 * 768(135ppi)的解析度,處理器則選用 Intel 的 Celeron N4020、Celeron N4120,搭配 4GB 或 8GB 的記憶體,以及 64GB 或 128GB 的 eMMC 快閃記憶體,同時有微軟近期相當強調的 TPM 安全晶片。

儘管是入門定位的規格,機身也採用全塑膠設計,但 Surface Laptop SE 有 16 小時的長續航,是其一大特色。在教育用途上的相當重要的前鏡頭,則使用 720p 解析度。

連接埠方面,這款小筆電則有 USB A 型和 Type-C 各一個,以及 3.5mm 耳機孔。

至於上市時間,Surface Laptop SE 預計將在 2022 年初上市,初期只會在美國、日本、英國、加拿大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NCC 公布影音平台「滿意度」報告!MOD 幾乎被有線電視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