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階用戶也得買藍牙耳機?三星 Galaxy A 系列傳「移除 3.5mm耳機孔」

2021/11/11 10:3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Digit.in )
據知名爆料人 Steve Hemmerstoffer(@OnLeaks)消息,三星相當受歡迎的 Galaxy A5X 系列,其下一款新機 Galaxy A53 將取消 3.5mm 耳機孔,與 Galaxy S 系列等旗艦機看齊。

整體外觀上,新的 Galaxy A53 與先前的設計相差不大,但把主鏡頭的部份做了一些微調,以更好地與邊框融合,但硬體規格則沒有太多消息,僅知悉可能會採用 6,400 萬畫素的主相機,且因為少了 3.5mm 耳機孔,機身會再稍微變薄一點。

智慧手機業界開始移除 3.5mm 耳機孔、需要另外使用轉接器或改用藍牙耳機,是從 2016 年的 iPhone 7 開始,隨後三星的旗艦機也加入,成為高階機的一項設計風氣,近年亦開始不隨附有線耳機給用戶。

不過, 中階或入門手機,仍延續了隨附有線耳機並搭配 3.5mm 耳機孔的慣例,若相當熱賣的 Galaxy A 系列也棄用耳機孔,可能會是新一輪的設計風向變化即將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定價台幣 7 千有找!微軟發表超平價 Surface 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