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kon 全片幅機皇 Z9 超熱銷!傳預購訂單要一年才能全數交貨

2021/11/10 08:02 文/記者黃肇祥

(圖/Nikon)

Nikon 於上月發表新機皇 Z9,超強規格引起攝影愛好者熱議,隨後特定國家開放預購,根據日媒報導,預購熱度超乎預期,Nikon 可能要花上一年才能全數交貨。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Nikon 預計每個月生產約 3,500 部 Z9 相機,然而在全球晶片荒與疫情干擾之下,產量恐怕還有許多變數。根據外媒消息指出,Z9 全球預購量已經達到 4 萬台,顯示 Nikon 恐怕需要一年才能完成。

攝影網站《Petapixel》表示,類似情況對於 Nikon 用戶來說並不罕見,去年發表的 Z7 II 就花了六個月才滿足所有預購訂單,直到近期能在各大通路有穩定供貨。考慮到 Z9 醞釀的巨大需求,以及全球供應鏈問題,恐怕需要更長的時間。

Nikon Z9 使用全新 EXPEED 7 影片處理器,搭載 4570 萬有效像素層疊式 CMOS 感光元件,官方預告將支援 8K 60p 錄影與全球最快的 120 fps 連拍、20fps RAW 檔連拍。台灣上市資訊則尚未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Nikon 開大招力抗 Sony、Canon!新一代無反機皇 Z9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