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11.19 版更新!iPhone 用戶獨享2大「有感」新功能

2021/11/09 11:46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官網)

LINE近日向Android、iPhone用戶釋出「11.19」版本的更新,此次新版的3大重點,主要針對撥打語音、視訊等訊息通知介面進行優化與新功能的升級,同時並預告先前內建LINE聊天室的Live直播功能,即將於11月30日結束服務終止該功能。不過,於「11.19」版上線的新介面與功能,目前僅限定iPhone用戶獨享,Android用戶暫時還無法體驗。

一、新增未接來電者圖示、語音通話或視訊通話文字(iOS限定)

iPhone手機用戶在升級至LINE App「11.19」版後,若已安裝iOS15系統(含以上),除可顯示聊天室訊息的友人頭貼圖示之外,現在LINE的未接來電通知,也會顯示來電者圖示。另外,不論用戶是否升級至iOS15,未接來電通知的文字可由「未接來電」或是「未接視訊通話」分辨為語音通話或視訊通話。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二、視訊通話支援「系統視訊效果」(iOS限定)

使用作業系統為iOS15的iPhone,升級「11.19」版後,現在於群組通話或是使用LINE會議室視訊時,點選左上角的設定選單,選擇「系統視訊效果」即可開啟iPhone相機的「人像模式」。此外,1對1視訊通話、群組通話或是使用LINE會議室視訊時,長按下方選單的「相機設定」(第三顆攝影機圖示)可選擇關閉或開啟鏡頭,也可以選擇「系統視訊效果」功能。

視訊通話支援「系統視訊效果」(目前為iOS限定)。(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三、聊天室Live功能結束服務通知(Android、iOS皆有)

因應聊天室Live直播功能將於11月底退場,升級「11.19」版後,於LINE的群組聊天室中,按右上方的電話圖示,點選最右邊的「直播」功能,將會跳出結束服務通知。

聊天室Live功能將於11月30日結束服務。(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你可能也想看

 LINE社群聊天室輸入「這行字」訊息憑空消失?官方74字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