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isney+本週五登台上線!首波13部「IMAX增強版」漫威片單出爐

2021/11/09 09:4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Disney官網)

迪士尼旗下影音串流平台Disney+,即將於本週五(11/12)正式於台灣上線。以月付270元的訂閱價格,可收看來自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等6大品牌,共計超過1200部電影和1.6萬集以上的劇集。除此之外,還享有可觀賞IMAX增強版格式的12部漫威強檔大作,與影音串流霸主Netflix作出明顯區隔的優勢特色。

迪士尼近日宣布,將於Disney+ 上提供的 IMAX Enhanced(增強版)格式的播放選項,相較於一般常見影片的寬高為 2.35:1,IMAX Enhanced(增強版)則是訴求可以 1.90:1 的寬高比例來播放影片,亦即比2.35:1多出26%的片幅畫面,能夠讓電視螢幕上下的黑邊佔據面積變小,相對地也讓觀影的體驗獲得更具衝擊力與沈浸感的視覺效果。

(圖翻攝Disney官網)

Disney+ 首波提供12部有IMAX Enhanced(增強版)播放選項的漫威電影片單,包括有:《鋼鐵人》、《復仇者聯盟 :無限戰爭》、《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美國隊長 3 :內戰》、《蟻人2:黃蜂女現身》、《黑豹》、《黑寡婦》、《驚奇隊長》、《奇異博士》《星際異攻隊 1》、《星際異攻隊 2》、《雷神 3:諸神黄昏》與《尚氣與十環傳奇》。

你可能也想看

 (影音)Disney+ 終於來台!挾 3 大特點比拚 Netfl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