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買新機更划算!外媒點名 8 款值得入手的「舊旗艦」

2021/11/09 09:35 文/記者黃肇祥

S20 FE(圖/記者黃敬淳攝)

今年度各大品牌旗艦手機已全數發表,消費者有非常多種選擇,若想要把錢花在刀口,其實可以考慮購買舊旗艦手機,市場價格更低,又有比中階機款更好的效能,外媒《AndroidAuthority》近期點名值得入手的 8 款舊旗艦手機。

排名第一的是三星 Galaxy S20 FE,由於今年沒有 S21 FE,使這款「輕旗艦」的機款持續受到關注,目前在台灣市場能找到 1.3 萬元左右的價格,擁有旗艦級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多項規格更與 S20 相同,像是 120Hz OLED 螢幕,以及 4500 電量與完整的相機規格。

三星被推薦的還有 Note 20 Ultra,在今年度 Note 系列缺席後,是當前最新內建 S Pen 手寫筆的機款,規格方面也是旗艦等級,有優異的相機、螢幕表現,若不執著追求最佳拍照表現,Note 20 Ultra 是目前搭配手寫筆最好的手機。

LG Wing(圖/記者黃肇祥攝)

正式退出手機市場的 LG,則有兩款舊機登上排名,首先是品牌最後一款旗艦 V60,擁有 5,000 mAh 大電量,同時若是注重音質表現的,V60 還有獨立的 DAC 強化音質,比較可惜的是缺少高刷新率,以及長焦鏡頭。另外,若是喜歡多螢幕應用,主打翻轉螢幕設計的 LG Wing 也在推薦名單。

若是果粉則能購入 iPhone 12 系列,由於今年度蘋果更新幅度不算太大,購買 iPhone 12 仍有優於 Android 旗艦的 A14 晶片,以及 OLED 螢幕與 MagSafe 充電等等規格。

其餘被推薦的機款還包含 OnePlus 8、Oppo Find X2 Pro 以及 Poco F2 Pro。

《你可能還想看》

Gogole Pixel 6 遭怨充電太慢!實測充滿 100% 要快 2 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