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釋出 HomePodOS 更新版本!解決 Podcast 播放故障問題

2021/11/04 19:0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Apple 於今天(11/4)正式釋出 HomePodOS 15.1.1 更新,主要修正 HomePod、HomePod mini 無法正常播放播客(Podcast)服務問題。

不少用戶上周更新後,導致 HomePod、HomePod mini 無法正常播放播客節目,最新更版本將著手解決問題,同時據 Apple 更新說明文件,HomePodOS 15.1.1 還修正了一些 Bug,以及增加 HomePod、HomePod mini 連線穩定性。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用戶可以透過 iPhone、iPad、Mac 上的「家庭」App,並點擊 HomePod、HomePod mini,找到「設定」->「軟體更新」即可升級。需注意的是,HomePod、HomePod mini 更新時會暫時無法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釋出 HomePodOS 15.1 更新!新增「保真壓縮音訊」串流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