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釋出 HomePodOS 15.1 更新!新增「保真壓縮音訊」串流功能

2021/10/27 18:2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稍早,Apple 正式釋出 HomePod 15.1 更新,為 HomePod、HomePod mini 帶來 Apple Music 的「保真壓縮音訊」串流服務,讓用戶能在家中透過 HomePod、HomePod mini 來享受無損音質音樂。

過去 Apple 曾在 HomePodOS Beta 測試版為 HomePod 添增「保真壓縮音訊」功能,但隨後又在後續的 Beta 測試中將該選項移除,而最近官方才終於正式在 HomePod 15.1 中將該選中加回來,只需要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開啟 HomePod、HomePod mini「保真壓縮音訊」。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1. 首先,用戶需要先將 HomePodOS、iOS、iPadOS 升級至 15.1 正式版系統。
  2. 然後在 iPhone、iPad 端的「家庭」App 中,點擊右上角的「房子」圖案,並找到「家庭設定」
  3. 接著,在「成員」列表選擇 Apple Music 訂閱的主要帳號
  4. 然後就能在「媒體」中看到「Apple Music」選項
  5. 最後就在下方找到「保真壓縮音訊」選項,向右滑開啟即可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除了「保真壓縮音訊」外,HomePodOS 15.1 也同時增加了「杜比全景聲」功能,只需在上方的步驟將下方的「杜比全景聲」功能開啟即可。

【你可能還想看】

  好鮮豔!蘋果 HomePod mini 多了 3 種新顏色可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