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東大學生推 12 款「能變聰明」好遊戲!《寶可夢》、《動森》都入列

2021/11/04 09:5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日本雜誌《President Family》訪問 249 名東京大學學生(無重考生),整理出 12 款有益身心,又能培養學習能力的遊戲,而其中也包括了不少近期的大作,且遊戲平台橫跨手遊、PC 及遊戲主機。

這些遊戲及票選排名包括以下:

1、寶可夢系列(任天堂 Switch)
2、桃太郎電鐵系列(Switch、手遊)
3、Minecraft(各平台皆有)
4、雷頓教授系列(Switch、手遊)
5、動森森友會系列(Switch)
6、天穗之咲稻姬(Switch、PlayStation、PC)
7、語言解謎文字拼詞(Switch、PlayStation、手遊)
8、踩地雷(PC)
9、模擬城市系列(各平台皆有)
10、Candy Crush(PC、手機)
11、閃電十一人系列(Switch、PlayStation、手遊)
12、光榮推出的歷史遊戲系列(各平台皆有)

訪問東大學生的《President Family》也指出,東大學生玩遊戲的方式,似乎和一般的孩子不同,例如有不少人在玩《寶可夢》時,會試圖研究傷害值的公式,也有學生提到家裡鮮少出門旅遊,許多日本地理概念是透過玩《桃太郎電鐵》時學到,且過程中也能學到統計概念。

也有工學院學生認為從小玩《Minecrast》,對自己的程式邏輯幫助不小。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大怒潮!iOS 知名筆記軟體「Notability」強制轉訂閱制引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