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三星積極佈局 5G 入門手機處理器!爆料客揭最新型號

2021/11/04 14: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知名爆料客《Ice Universe》透漏,三星(Samsung)下一款 Exynos 處理器會適用於入門級手機,且會逐漸以自研晶片廣泛用於自家的入門、中階產品。

(圖片來源/擷取自 @UniverseIce 推特)

據《Ice Universe》的說法,三星新的處理器將被命名為 Exynos 1280,規格將比 Exynos 1080 還低,但價格便宜實惠,並廣泛搭載於三星自家的 Galaxy 入門手機。不過,《Ice Universe》並沒有透露 Exynos 1280 的規格為何,僅表示將基於三星 5nm 工藝製造。

另外,《Ice Universe》認為 Exynos 1280 可能將支援 5G 網路,讓三星的入門手機也能享受 5G 帶來的超快網路體驗。

與 2021 年以前不同的是,三星近幾年逐漸將 Exynos 處理器用於自家產品,而不用再受限於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系列。這樣一來,三星將能更掌握自家產品的晶片供應,同時也能降低製造成本。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S22 外型曝光!延續現有風格、估明年一月就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