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釋出 tvOS 15.1.1 更新!強化與 HomePod 間相容性

2021/11/02 17:1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繼上週向用戶推送 tvOS 15.1 系統後,Apple 今天(11/2)又發布了新的 tvOS 15.1.1 升級更新,為 Apple TV 用戶帶來 Bug 修正、增加穩定性。

據官方的更新文檔,新的 tvOS 15.1.1 系統版本號為 19J581,但 Apple 並沒有在更新文件中描述詳細更動內容,僅表示 tvOS 15.1.1 將強化 HomePod、Apple TV 與 SharePlay 之間的相容性。

目前 Apple 已經正式開始對開發者釋出 tvOS 15.2 Beta 版測試更新,不同於這次的 tvOS 15.1.1,tvOS 15.2 將被官方視為是下一個大型更新,估計將添加許多實用功能。

前一版的 tvOS 15.1,則是首次為 Apple TV 帶來 SharePlay 服務,可以透過 FaceTime 與朋友、家人一起觀賞 Apple TV+ 內容,並切能同時進行聊天與討論。

Apple TV 用戶可以前往主頁面的「設定」->「系統」->「軟體更新」手動將裝置更新至 tvOS 15.1.1 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少見打輸的領域!《彭博》爆內部工程師不認同 Apple 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