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少見打輸的領域!《彭博》爆內部工程師不認同 Apple TV

2021/08/10 12:5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知名的《彭博》記者 Mark Gurman 在專欄中爆料,指出有蘋果工程師透露,對自家公司在「客廳」領域的家用產品策略感到悲觀,同時也認為包含 Apple TV 在內,蘋果一直沒有真正推出一款能影響市場的居家產品。

隨著 HomePod 宣布停產、只會繼續銷售既有庫存,目前蘋果的居家產品除了甫推出的 Apple AV 電視盒,就剩小型的平價居家音響 HomePod mini。但《彭博》引述的消息認為,相比 Amazon 和 Roku,蘋果的電視產品定價仍太高,且沒有其他太突出功能,應該改用類似 Chromecast 的電視棒來迎戰對手。

不過《彭博》也透露,蘋果並沒有放棄此一市場,並計畫在 2023 年推出一款整合 Apple TV、HomePod 和 FaceTime 的產品,但 Gurman 仍警告,若經營不善,蘋果仍可能出現 iPod Hi-Fi 和 HomePod 一般退出市場的情況。

《你可能還想看》

Clubhouse 驚曝38億組電話號碼名單遭外洩!傳駭客已在暗網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