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正式停賣 21.5 吋 Intel 版 iMac!傳 27 吋也即將停產

2021/11/02 14: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隨著 Apple 轉而使用自家的 M 系列晶片,目前 Mac 產品線僅有 Mac mini、iMac 與 Mac Pro 等機型仍提供 Intel 處理器的版本,而今天(11/2)稍早,蘋果又正式將 Intel 版的 iMac 21.5 吋自官網下架,意味著未來用戶如想選擇 Intel 版的 iMac,只剩下 27 吋版本可以選購。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目前,Apple 官方商店僅提供 M1 版本的 24 吋 iMac,以及僅剩不多的 27 吋 Intel 版本,外媒《GSM Arena》認為這可能是 Apple 官方正在為了下一代 iMac 做準備,很快連 Intel 版本的 27 吋 iMac 也將停產。

據傳,Apple 將推出一款全新的 iMac,可能將被命名為 iMac Pro,且搭載具備 ProMotion 功能(自適應 120Hz 螢幕刷新率技術)的 miniLED 顯示器,基本型號則會有 16GB 的整合式記憶體與 512GB 儲存空間。

硬體方面,一般認為新款 iMac 會搭載甫在 MacBook Pro 上推出的 M1 Pro 或 M1 Max 處理器;另外,新機種也將具備 HDMI 視訊輸出與 SD 記憶卡插槽、USB-C 連接埠等,也有消息認為這款 iMac 也將首次搭載 Face ID 臉部辨識技術。

【你可能還想看】
  新 MacBook Pro 為何還是沒有觸控螢幕?蘋果高層給出解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