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了一個半月!蘋果新款 iPad mini、基本款 iPad 正式登台

2021/11/01 10:5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自 9 月 14 日發表後延遲約一個半月,蘋果今(1日)全面在台灣市場開賣第六代 iPad mini 及基本款 iPad,包含 Wi-Fi 版及先前提早開賣的 5G 連網版本。

依蘋果官網資訊,Wi-Fi 版本的六代 iPad mini,到貨時間約是 6 ~ 10 天,而入門款 iPad 則快一些,為 4 ~ 6 天,不過若用戶選購行動網路版,等待時間則會大幅延長到 12 月 7 日。

功能上,新一代 iPad mini 主打與 iPhone 13 同級的 A15 晶片,同時換上全螢幕設計及 USB Type-C 接孔,在同樣的機身實現更大的 8.3 吋螢幕;新一代的基本款 iPad,則是將處理器換為 A13,同時把儲存空間翻倍至 64GB。

目前蘋果近期公布的新品,亦有第三代 AirPods、新的 HomePod mini 配色、全新的 MacBook Pro 尚未在台上市。

至於等待到貨時間最久的蘋果新品,則是一款特殊設計、定價 590 元的擦拭布,目前下訂得到明年 1 月才拿得到,等待時間約是 10 ~ 12 週。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Pay 11月重大改版不支援4品牌手機?官方澄清:內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