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一月登場?三星新一代 Galaxy S22 旗艦發表時間曝光

2021/10/30 17: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OnLeaks)

關於三星(Samsung)下一代 Galaxy S22 系列,今天(10/30)終於有發售日期的預測時間,據外媒《Slash Gear》最新說法,全新 Galaxy S22 系列的發表日期有可能將落在 2022 年一月最後一週。

知名爆料客《Ice Universe》認為三星明年將於最後一月一週舉辦線上發表會。另也有一名爆料人士認為三星可能不會那麼快在 2022 年一月發表 Galaxy S22 系列新機,而是推延至 2022 年二月,並有可能會結合 MWC 2022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與其他產品一同發表。

綜合外媒報導,傳言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將會依照螢幕尺寸、硬體規格分成 Galaxy S22、Galaxy S22 Plus以及 Galaxy S22 Ultra 三款手機(名稱暫定),且依照發佈國家,將有搭的 Exynos 2200 及使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95 處理器兩種版本。

根據《Ice Universe》爆料,傳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將會搭載一片 6.8 吋 AMOLED 顯示器,並擁有比上一代更亮的螢幕亮度,且支援 45W 快速充電,是目前三星手機快充瓦數最高的旗艦。

另外,有說法指出 Galaxy S22 外觀上可能將延續 Galaxy S21 系列,但照相攝影能力將有大幅度進步,而不僅僅只是增加鏡頭數量。

【你可能還想看】

AMD 版「GPU」全系列都有!三星 Galaxy S22 將搭相同規格 Exynos 2200 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