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替 Pixel 7 鋪路!Google 第二代 Tensor 處理器首度現蹤

2021/10/30 15:3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根據外媒《9to5Google》說法,Google 已經著手進行下一代 Tensor 處理器的開發,預計將使用在 2022 年上市的 Google Pixel 7 系列上。

在研究 Google Pixel 6 系列內建的 Google 應用時,《9to5Google》 的 APK Insight 團隊發現其軟體內部隱藏了一個「Cloudripper」代號文件。外媒認為該代號並不是下一代 Pixel 手機代號,而可能是 Pixel 7 系列共同硬體的主機板或開發主機板的名稱。

外媒表示,Cloudripper 文件同時也只暗示 Google 第二代 Tensor 處理器將被命名為「GS201」,而初代 Tensor 處理器的代號則為「GS101」,代表 Google 未來還將會有 GS301、GS401 等處理器,並將每年更新一代。

綜合目前所得知的資訊,《9to5Google》認為 Google 已經開始下一代 Tensor 處理器(GS201)的開發進程,並於 2022 年秋季隨著 Pixel 7 系列一起推出,但不前並不清楚下一代 Tensor 處理器將會有哪些特色與新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6「Tensor處理器」跑分令人失望?僅追平蘋果三年前 A12 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