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手 Pixel 6 / 6 Pro 前該注意!評測揭「日常使用」三大不足

2021/10/28 12:0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Pixel 6 今(28日)陸續在台出貨,而隨著新機開賣,各方測試結果也開始出爐,一些規格表上見不到的小問題也因此浮現。

其中,Pixel 6 系列的一項缺點,是電池續航似乎與 4,614mAh、5,003mAh 的電量有些對不上,據國外科技網站《Tom’s Guide》數據,其使用 5G 時的續航表現,僅有 8 小時 13 分鐘,甚至不如電池電量僅有 2,815mAh 的 iPhone 12。

若使用 4G 的話,Pixel 6 則是稍好一些的 10 小時 52 分,但也算不上特別出色;另外,Pixel 6 Pro 或許因搭載更大的螢幕和更高的 120Hz 影格率,雖然電量更大,但續航表現似乎較 Pixel 6 差一些,約比 Pixel 6 少了 1 小時左右,與一般大手機續航會更好的印象不同。

而由於 Pixel 6 系列採用 Google 的自家晶片 Tensor,這款手機也被指出發熱狀況比預期嚴重,重度使用(如遊戲)後甚至會發燙情形,亦有評測發現,Pixel 6 會有在錄影時因發熱,導致系統當機的情形。

知名 YouTuber Danny Winget 則發現,Pixel 6 系列在拍攝人像景深照片時,在演算法的細節似乎仍有不少瑕疵,在人像的邊緣處理會有模糊的現象,或是臉部有塗抹痕跡,且 iPhone 一樣,出現了拍照時耀光的問題,喜歡拍攝人像的用戶可能需要注意,或是等待 Google 之後的軟體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蘋果秋季發表會再登場!「劉海」MacBook Pro30小時電力AirPods 3 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