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LINE召喚南瓜莎莉、巫婆兔兔!打這3組關鍵字蹦出萬聖節限定特效

2021/10/26 13:06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官網)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將於本週日(10/31)到來,LINE今年也應景地於聊天室推出限定的節慶特效。即日起只要於聊天室輸入三組關鍵字:萬聖節、Halloween、搗蛋,就可觸發對應的驚喜特效,召喚南瓜莎莉、戴巫婆帽兔兔與木乃伊繃帶熊大的短特效,隨機於聊天室背景現身。此次限定萬聖節活動特效將持續一週,至下週一(11/1)上午10點止。

記者實測,目前使用Android手機、iPhone手機或電腦桌機的Line App,皆可體驗此次的限定萬聖節特效。若輸入上項三組關鍵字沒有在聊天室看到特效,建議可直接把LINE App升級到最新版本。

LINE推出三組萬聖節特效。(圖翻攝手機截圖)

LINE官方表示萬聖節特效適用版本為:Android系統的手機LINE App支援10.2版以上,iPhone手機的LINE App iOS版支援9.15版以上,電腦版LINE App則需為5.19版以上。

若上述版本和關鍵字皆符合,但卻沒有出現萬聖節特效的話,請嘗試將LINE重新開啟,或到LINE設定的「聊天背景特效」中確認是否開啟。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新版更新登場!一秒知道「誰傳新訊息」

原來LINE還能這樣用!查魚貨價、發票分紅奪LINE對話機器人大賽冠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