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首款「降噪」真無線耳機開賣!價格親民、握柄與充電盒都有亮點

2021/10/26 18:48 文/記者劉惠琴

HTC推出首款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採用短握柄與入耳式設計,具IPX5抗汗抗水。(圖翻攝HTC英國官網)

HTC推出旗下首款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HTC True Wireless Earbuds Plus」,採用入耳式與圓錐式造型的短握柄設計,並搭配可拆換式的矽膠耳塞套,主打IPX5等級的抗汗汗水性能,具備主動降噪、環境降與環境音模式。耳機提供黑、白兩色,此外,隨機附贈的磁吸式充電盒外觀則是有三個LED指示燈,用於顯示剩餘電量。跟一般耳機充電盒多數僅配置一個LED指示燈來說,三個LED的好處就是可顯示不同程度的剩餘電量,更容易清楚知道充電盒的電力使用狀況。

這款走親民平價路線的新耳機,今(10/26)已率先於HTC英國官網開賣,售價為 69 英鎊(約合台幣2,643元)。目前台灣售價與上市日期尚未公布,不過該款耳機日前已通過NCC電檢認證,市場消息傳出,很可能會選在「雙11」的檔期推出,確切時間資訊尚有待HTC台灣官方後續的宣布。

(圖翻攝HTC英國官網)

在去年12月HTC就有推出一款「馬卡龍」的真無線耳機,無主動降噪功能,採用入耳式無握柄的設計,提供黑、白、粉與薄荷綠四種顏色,售價為台幣999元。耳機續航電力為6小時,搭配充電盒使用可長達24小時續航。

HTC馬卡龍真無線藍牙耳機,無降噪功能。售價999元。(圖翻攝HTC官網)

(圖翻攝HTC英國官網)

相較下,今年推出的真無線降噪耳機「Earbuds Plus」,外觀多了短版的握柄,可支援手勢觸控指令(暫停、接聽來電、聲控、播放前一首或下一首),同時加入主動降噪功能與提升防水性能等升級亮點。在開啟ANC主動降噪模式下,耳機續航力可達4.5小時,無降噪模式電力則可達5.5小時。在搭配磁吸式充電盒使用時,則可提供長達24小時的電力。

你可能也想看

 搶攻入門平價市場!HTC 下半年新機現身Google 設備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