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入門平價市場!HTC 下半年新機現身Google 設備平台

2021/09/16 11:22 文/記者劉惠琴

為HTC在今年二月於俄羅斯、南非等海外市場,推出的入門手機「Wildfire E1 lite」,搭聯發科 Helio A20處理器,具備5.45 吋 LCD 螢幕與雙鏡頭。(圖/翻攝自 HTC 官網)

HTC 今年下半年新機即將登場?據外媒MySmartPrice報導稱,近日在 Google Play 設備平台上發現一款型號為「HTC Wildfire E Ultra」的新機,硬體規格與手機外觀設計,也一併曝光。

目前這款手機尚未正式上市發表,不過,從Google頁面資料看來,使用的處理器晶片為入門級八核心的 Unisoc SC9863A,內建記憶體僅2GB,螢幕解析度則為480 × 960,運行作業系統為Android 11。依此推估該款手機將會是一款中低階的入門機型。至於相機規格與電池容量則未有相關細節資訊。

型號為HTC Wildfire E Ultra 入門機款,在Google Play設備平台上現身。(圖翻攝MySmartPrice)

型號為HTC Wildfire E Ultra 入門機款,在Google Play設備平台上現身。(圖翻攝MySmartPrice)

手機整體外觀部份仍屬於較舊型的設計,機身螢幕正面的頂端與底端維持傳統的額頭、下巴,雖然已少了實體Home鍵,但跟目前市面上智慧型手機多數已採用「全螢幕挖孔」與極窄邊框設計,相比之下,這款中低階手機的整體外觀造型,看來似乎顯得有點過氣。

目前尚不清楚這款手機的售價上市時間。從型號命名以Wildfire來看,推估應該是面向特定海外市場如俄羅斯、南非等國家。

你可能也想看

HTC 將重返韓國手機市場?韓媒曝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