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推送全面大更新!iOS 15.1、macOS Monterey 正式版都來了

2021/10/26 09:4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26)日針對自家系統推送全面大更新,包含 iOS 15.1、iPadOS 15.1、watchOS 8.1、tvOS 15.1、HomePod 15.1 版,以及 Mac 用戶等待已久的正式版 macOS Monterey

其中,iOS 15.1 及 iPadOS 15.1 補上了不少 iOS 15 公布時沒有一併提供的功能,包括針對 iPhone 13 Pro 系列用戶提供的 ProRes 錄影格式,FaceTime 支援「SharePlay」可跟其他用戶共享 Apple Music、Apple TV 等 App 的功能與畫面,例如一起遠距看同一部電影,甚至讓所有人都能操作暫停、播放。

另外,「翻譯」App 亦開始支援全系統的繁體中文翻譯,而用戶亦可關閉 iPhone 13 系列的微距相機,並在「錢包」App 新增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病毒病)的疫苗卡;一些 Bug 也在此版本獲得修復,如無法偵測 Wi-Fi 網路、「天氣」不能顯示當地氣溫,或是「照片」錯誤回報儲存空間已滿等。

watchOS 8.1 則相對是小更新,主要是修復 Bug 提升效能,如 Always-On 顯示器失靈,同時在支援的國家正式上線 Apple Fitness+ 和 SharePlay。

HomePod 15.1 版則支援了不少重要更新,包括讓 HomePod 正式支援 Apple Music 上的無損音質和杜比空間音訊,不必再透過 iPhone 以 AirPlay 形式實現。

tvOS 15.1 亦與 watchOS 8.1 一樣是小更新,主要是修正 Bug,並加入 SharePlay。

至於 macOS Monterey 則是 Mac 電腦的年度重大更新正式版,帶來新版的 Safari、全系統翻譯、新的捷徑App、圖像文字判讀與編輯、SharePlay、快速備忘錄等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蘋果秋季發表會再登場!「劉海」MacBook Pro30小時電力AirPods 3 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