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值得入手嗎?外媒點名蘋果 AirPods 3 兩大可惜之處

2021/10/27 15: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上週二,Apple 發表了全新 AirPods 3 真無線藍牙耳機,外型借鑒了 AirPods Pro 設計,比起 AirPods 2 代增添了許多實用功能,例如空間音訊、防水防汗、支援「尋找」App 等。

評價如何呢?外媒《CNET》認為,這次 AirPods 3 少了多種配色供消費者選擇,不像旗艦級的 AirPods Max 則提供深空灰色、銀色、粉色、綠色和天藍色共五種配色,對比之下 AirPods 3 僅有白色一種配色則略顯單調。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CNET》表示,有鑒於 Apple 於年初(2021)推出多彩色的 iMac 系列,而 iPhone 系列也不斷有新的配色上市,因此未來 Apple 有可能會為 AirPods 新增更多顏色選擇,畢竟自 2016 年以來 AirPods、AirPods Pro 都只有白色一種顏色。

此外,雖然 AirPods 3 新增不少功能,外觀也不同於 AirPods 2 代,但價格卻變貴,從原本的新台幣 5,290 元(2019 年發售時的定價)漲價到新台幣 5,990 元,與旗艦級的 AirPods Pro(官網定價新台幣 7,990 元)相差只差兩千,如果從其他通路購買 AirPods Pro,兩者差距將變得更小。

外媒仍緩頰,表示對預算不足購買 AirPods Pro,或對降噪功能沒有需求的人來說,AirPods 3 仍是不錯的選擇,畢竟 AirPods 3 提供空間音訊,能與 iPhone、iPad、Mac 產品快速切換、無線充電等實用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一代 AirPods Pro 諜照流出!充電盒 2 大改變很有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