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PartnerONE 與 ExpertONE 為台灣網路通路夥伴開創商業新契機

2012/02/08 16:33 HP

透過整合資源與行銷活動專案,積極協助本地合作夥伴提升競爭力及獲利

HP 日前宣布 HP PartnerONE 與 HP ExpertONE 計畫的進階方案,以全力協助網路通路夥伴提升市場競爭力與商業契機。

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通路夥伴往往希望能拓展新商機並提供客戶最佳解決方案以確保其商業模式成功。 HP 提出 HP PartnerONE 與 HP ExpertONE 進階方案就是要提升通路夥伴的整體產品和網路技術服務能力,讓通路夥伴更能在快速成長的網路市場中拓展商機。

HP PartnerONE 進階方案協助網路通路夥伴,透過銷售津貼方案而持續增加利潤,並透過以下三種銷售 HP 網路的客製化方案,以滿足所有類型的合作夥伴需求:

  • Registered Networking Specialization: 這些合作夥伴主要為提供銷售解決方案給中小型企業,以及提供客戶安全、經濟與具擴充性的網路解決方案。
  • Professional Networking Specialization: 此種合作方式的通路夥伴提供安全、有線及無線網路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的銷售、運送、管理及支援服務。
  • Advanced Networking Specialization: 這些合作夥伴針對複雜、端點安全網路與資料中心解決方案提供銷售、運送、管理及支援服務,以及提供客戶拓展網路生命週期之設計、安裝專業知識及技能服務。基本上,這些合作夥伴熟稔企業網路規劃與相關需求。

而這些進階專業化層級網路認證更相容於先前的 UNS-Professional 、 UNS-Expert 和 UNS-Master 網路認證訓練,並針對這些認證進行新進階專業化網路技術訓練, HP 網路通路夥伴必須具備銷售業務和技術的認證需求,才得以代表 HP 進行銷售。目前在台灣已有眾多的 HP 網路通路夥伴如群環科技、鉅晶國際、博鉅資訊、晉泰科技、豪勉科技、仁大資訊、大綜電腦、擎昊科技、敦陽科技、大同世界科技等公司已取得 HP 網路相關的技術認證 。

HP PartnerONE 和 HP ExpertONE 計劃協助通路夥伴使用 HP FlexNetwork architecture 替客戶規劃新一代的網路架構,並強化網路技術諮詢功能、建立長期顧客關係以及開創新獲利機會。透過提供 HP 開放性與可擴充的網路解決方案,在不限定於某些廠商或技術的情況下,通路夥伴可以提供最佳和最優化 TCO ( Total Cost of Ownership ) 的解決方案以滿足顧客需求。

HP 台灣惠普的網路設備事業部副總經理劉士毅表示:「通路夥伴處於複雜且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如何讓生意保持成長狀態往往是經營者專注的目標。透過 HP 的通路計畫,網路技術訓練,完整的網路產品系列與獨特的解決方案, HP 能協助通路夥伴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


透過 HP ExpertONE 計畫增加 IT 知識

HP ExpertONE 計畫提供通路合作夥伴教育訓練,協助通路合作夥伴能幫助其客戶透過 HP 融合式基礎架構和 HP FlexNetwork architecture 來移轉至開放、靈活的網路環境。

HP ExpertONE " Fast Track " program 能使已有任何網路品牌技術認證的專業人員,皆得以加速取得 HP 網路設備的技術認證程序,以協助企業客戶建構、導入與管理網路技術。

而針對 IDC Marketscape leader ( 1 )所設計的相關 IT 教育課程, HP ExpertONE 計劃也提供以下合作專案:

  • 在最新發表的 HP ExpertONE Learning Solution Partners 計畫中,也展現實務技術與認證訓練的競爭優勢。針對 HP 網路設備提供客製化課程、網路遠距實驗室以及 web-based 學習應用程式
  • 透過 HP Press ,即可輕易取得訓練教材以及入門指南,以紙本、電子書或行動應用程式的方式提供給客戶。而首要五個技術認證測驗手冊則專注在網路設備認證。
  • 通過 HP Institute 認證,其全球學術計畫將於 2014 年在數千個學術機構開始授課。學員可以在遠距實驗室中,透過整合式實務操作經驗,取得 HP 認證。

欲取得更多 HP PartnerONE 以及 HP ExpertONE 相關資訊,歡迎瀏覽: www.hp.com/networking/partneronewww.hp.com/go/expertone

HP 年度客戶活動 -- HP DISCOVER-將於 6 月 4 日至 7 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盛大舉行,該活動將揭示企業如何啟動其 Instant-On Enterprise 瞬應型企業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