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公布 Android 12 升級時間!確定有 5 款手機支援

2021/10/23 12:2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儘管未被列在 Google 首波升級 Android 12 的合作品牌,華碩仍在稍早於官方 Zentalk 論壇,公布升級時間、支援設備,其中最快 ZenFone 8 將於 12 月獲得更新。

根據官方說法,Android 12 除了有 Google 一系列核心新功能,也會延續華碩提供的電池與性能管理,並會有 ZenUI 客製化修改,像是更輕鬆的導航、控制面板,讓用戶有更多自定義的功能選項。

率先升級的將是 ZenFone 8、8 Flip,落在今年 12 月,明年第一季則安排 ROG 5、5s,至於 ZenFone 7 與 ROG Phone 3 則預計是在 2022 上半年推出。

(圖/翻攝 Zentalk)

(圖/翻攝 Zentalk)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12 正式開放!各家首波升級時間、支援手機清單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